女子与丈夫争吵后过度饮酒跳入河中 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9月19日 17:56:00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8日23时51分,宜兴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丁蜀镇东贤桥有人跳河,请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丁蜀专职队2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前往处置。

  23时57分,丁蜀专职消防队到达东贤桥上,听到桥的北面河内有呼救声, 消防员顺着河流向北搜寻,在200米外河里浅水处有两名落水人员,其中一名跳河人员,另一名为相救的路人,无生命危险,但由于堤坝太高,无法上岸。现场消防员立即拿来单杠梯和救援绳,将拉梯放入河内,再用救援绳将落水人员绑住,将落水者救上岸。00时03分,落水人员全部被救上岸,丁蜀专职队开始清点人员,收整装备,撤离现场。据了解,跳河者是因为老公打她过度饮酒,醉酒后一时想不开,轻生跳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