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男子工作时掉入化学池 生命垂危

2017年09月17日 00:02: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6日傍晚6点多,扬州苏北医院急诊室收治一名男子,伤势严重。据了解,伤者60岁,在高邮一家化工厂上班时,不慎掉进化学池内,全身严重烧伤,呼吸道也吸入化学液体,随后从高邮被送到苏北医院抢救,目前男子病情不容乐观,已经住进重症监护室抢救。

  “伤者被送来时全身焦黑,身上的衣服也破烂不堪,全身散发着刺激性气味,情况非常严重。”急救室外的病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伤者掉入化学池内几分钟后才被救起,全身严重烧伤,呼吸道内呛入化学物质,导致呼吸衰竭。主治医生表示,建议家属将伤者送往南京、上海救治,但是途中也会发生生命危险。“化学物质已从呼吸道呛入肺内,呼吸很困难。每天治疗费用非常昂贵,但是医治希望不容乐观”。

  目前男子已经在苏北医院重症监护治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