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之风席卷广东惠州!广东第四届体育大会自由式轮滑比赛圆满成功

2017年09月17日 21:49:4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广东第四届体育大会

  为期两天的广东省第四届体育大会自由式轮滑比赛于本周末在惠州体育馆前广场顺利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广东各地区的18支队伍、500多人参赛。

  广东省体育大会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非奥项目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此次自由式轮滑比赛项目参赛人数多、参赛规格水平高,参赛选手以青少年为主,共设20个竞赛项目,包括了速度过桩、单人花式绕桩、花式刹停、轮滑拉龙、集体轮滑舞等。

赛点

  20个竞赛项目分两天完成,来自广东各地区的选手齐聚一堂,在体育大会的舞台上展开轮滑竞技较量。

  在平地花式男子青成年组比赛中,惠州市轮滑运动协会郑艺飞以总成绩296分获得冠军,肇庆市代表队李辉排名第二,东莞市轮滑协会佘秉烨排名第三。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而在女子青成年组中,来自广州市溜冰协会的赖慧娴获得冠军;女子少年A组冠军由惠州市轮滑运动协会菲致获得,少年B组冠军由广州市溜冰协会陈楚尧获得;男子少年A组冠军由东莞市轮滑协会曾毅获得,少年B组由河源市体育局徐惠和获得。

  轮滑舞

  儿童组前三由东莞市轮滑协会、惠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江门市代表队分别获得。

  在少年组中,韶关市体育局、中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江门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的成绩。

  在青成年组中,江门市代表队、惠州市轮滑运动协会、韶关市体育局分别获得前三的成绩。

  →轮滑舞比赛视频点击观看

  轮滑拉龙

  儿童组前三:韶关市体育局、肇庆市代表队、广州市溜冰协会

  少年A组前三:东莞市轮滑协会、广州市溜冰协会、佛山市顺德区文化体育局

  少年B组前三: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广州市溜冰协会、肇庆市代表队

  →轮滑拉龙比赛视频点击观看

  速度过桩

  男子少年A组冠军由东莞市轮滑协会曾毅获得,东莞市轮滑协会陈炫烨第二,韶关市体育局谢剑腾第三;少年B组冠军由江门市代表队陈肇蔚获得,中山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潘启观第二,东莞市轮滑协会张然第三;男子青成年组前三分别为东莞市轮滑协会余秉烨、揭阳市轮滑运动协会林炜、汕尾市体育局钟昆霖。

  女子少年A组冠军由东莞市轮滑协会胡潇晴获得,东莞市轮滑协会佘祉晴第二,东莞市轮滑协会曾家欣第三;少年B组广州市溜冰协会陈楚尧第一,河源市体育局蓝蕊仪第二,河源市体育局梅炎茹第三;女子青成年组前三分别为东莞市轮滑协会钟美倩,揭阳市轮滑运动协会詹婉 ,肇庆市代表队侯 花。

花式刹停

  女子青成年组冠军由刘鸾获得,关盈盈第二,潘翠娟第三。

  男子青成年组冠军由曾佑星获得,董振豪第二,李金权第三。

  本次参加广东省第四届体育大会的运动员,包括了不少有全国大赛经验的运动员,运动员实力水平不断提升,有赖于近年来,广东省轮滑项目发展快,轮滑运动逐渐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如今,轮滑运动在广东校园内的普及度越来越高。

  接下来,广东省轮滑运动普及工作仍在继续,“轮滑进校园”发展方针需要不断扩大影响范围,在国家体育局社体中心提倡大力发展轮滑运动的优势下,将轮滑这项阳光体育运动普及到中小学生的学校生活当中,增加青少年接触轮滑运动的机会,在推广普及的道路上建下敦实的基础。

  (裁判组和领导嘉宾合照)

  广东省第四届体育大会自由式轮滑比赛圆满成功

  下一届再会!

  (感谢热心粉丝提供图片、视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