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龄童手卡缝纫机 公安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9月16日 20:17:00 | 作者:范涤青 黄在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9月15号)9点多钟,淮安市涟水县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涟水县巴黎春天小区,有一名3岁男孩在家中玩耍时,一只手不慎被缝纫机针扎穿,而且还卡在机台上,当地公安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在该居民家中的卧室里,有一名男孩趴在一台电动缝纫机上,左手的一个手指被机针扎穿,他的母亲钱女士坐在一旁心疼地直掉眼泪。

  据钱女士说,事发时,她坐在床上收拾东西,3岁男孩也坐在旁边的缝纫机上玩,不一会儿,男孩把手放到机针下面,同时放下回针开关,没想到机针一下子把男孩手指扎穿,情况十分危急。由于男孩不断哭喊,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让家人用毛巾捂着男孩的脸,同时用大力钳小心地剪断缝纫机针,同时,民警抱起孩子快速下楼,将孩子送上往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