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开学:林妙可现身报到现场

2017年09月16日 19:47:00 | 作者:糜梦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6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迎来新生报到。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表演而被公众熟知的林妙可此前被南艺影视表演专业录取,当天也出现在报到现场。

  T恤衫、牛仔裤、运动帽,一身随性装扮的林妙可在新生中显得比较低调。而在学院的新生拓展环节里,她和班里的同学似乎也互动得十分开心。

  林妙可说,之前艺考时来过一次南京,没来得及仔细逛,这次开学,第一件事就是要先熟悉熟悉学校周边的环境。她说,觉得南京会比北京热一点,但是也挺舒服的,想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对于此前网络上一些言论,林妙可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而林妙可的妈妈表示,自己对孩子一直很保护,此次她一个人出来上学,希望能学着独立,和老师同学好好相处。

  “实际上她很少参与网络上这些东西。她在她自己的微信、同学圈里头有互动,其他的没有。她不会参与任何是是非非的事情,自己要完成的事情自己完成就好了。”林妙可妈妈称。

  对于未来,林妙可说,接下来四年要好好学习,苦练演技,以后的路就顺其自然了。

  南京艺术学院方面表示,对于像林妙可这样有过演艺经验的学生,培养方案和其他新生不会有区别。如果未来四年,林妙可有外出接戏、演出等需要,也需要先获得院里的批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