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将于9月20号开幕

2017年09月15日 20:44:00 | 作者:耿昊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9月15号下午举行的2017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灯会将于9月20号在昆山周庄古镇精彩点亮。当晚,本台记者也提前探访了灯会现场。

  本届灯会由江苏省台办、江苏广电总台和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相比以往,今年的灯会将突出两岸开放交流交往30周年这一核心元素,展现两岸同根同源的文化基因、民俗传统,并将江南美景周庄古镇融入整体规划设计中,展出120多组灯组和昆山印象、宝岛风情、周庄故事、祈福中华等四大主题特色灯区。

  此外,9月20号晚,灯会还将举办“两岸情 一家亲”主题晚会暨2017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亮灯仪式。晚会将通过时间轴和情感轴,勾勒两岸交融发展变迁的宏观面貌,并邀请两岸艺术家以及在昆台商、台湾青年等参与演出。据悉,本届灯会历时19天,将在昆山周庄镇和慧聚寺广场同期举行。四个灯区将实行联票制,分为平日票和假日票,票价分别为50元和80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