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将于9月底举办第四届连博会

2017年09月15日 20:18:00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 纪岱宗 周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15),连云港市连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四届连博会相关情况。

  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届连博会展览展示分为展览展示区域分为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建设展区、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展区、连云港特色特流展区、精品乘用车展区、大型物流装备展区等五个展区。截至目前,共落实262家单位参展,室内展示面积3.2万平米,70%以上为特装展位,室外展示面积5000平米。

  本届连博会的物流行业特色也更加鲜明。参展企业中,物流运输服务、物流设备与器材类等物流企业179家,占全部参展企业近70%。与往届连博会相比,增加了大型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等展品,其中不乏高新技术产品,有京东当下最火的自动送货物流无人机,济源安泰的电石无灰化储运系统和免人工自动装卸系统,深圳智能机器人研究院智能机器人车间等。将是“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物流园区、物流企业、物流产品的一次重点展示,为相关国家和地区物流服务企业和生产商、贸易商搭建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连博会还专门设立“一带一路”特色商品展,首次把商贸物流元素纳入展示内容,有来自德国、马来西亚、泰国、斯里兰卡、越南、韩国、加纳、土耳其、乌克兰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75家展商参展,展品涵盖食品、手工艺品、化妆品、家居用品等十多个门类;首次规模化展现沿海和陆桥沿线城市及相关企业物流发展现状,现已确认有天津、海口、丹东、营口、秦皇岛、舟山、珠海、北海、防城港等9个沿海城市和兰州、银川、西安、郑州、洛阳、宝鸡、霍尔果斯、海东等8个陆桥沿线城市组团参加。

  另外,本届连博会将首次设立公众开放日,时间是9月26日上午到9月28日上午。开放日期间,公众可以集体或自行前往展馆参观,并参与展会同期活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