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速上货车失控“翻越”隔离带 致一死两伤

2017年09月14日 16:23:00 | 作者:李井文 赵怀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凌晨45分,常州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常合高速南京往常州方向过茅山服务区8公里处货车碰撞起火,有3名人员被困,附近的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车7人火速驰援。

  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现场时两辆大货车,火势很大。消防中队立即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扑灭火势,另一组搜寻被困人员,发现有两名伤者被困车厢内,而另外一人下落不明。

  由于被困人员离火场现场很近,中队一边对火势进行控制,另一边还要利用水枪掩护破拆救人。大约经过近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成功将2名被困者救出送往医院。在清理现场的时候发现另外一名被困者,置身于当时的火场内,不幸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事后了解,当时是两车在常州往南京方向发生的事故,货车失控后撞过隔离带,与对面的货车相撞,才造成了这样的悲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