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赛对阵】男子组:刘海涛闯进半决赛战吴振宇,杨帆对阵石鑫!女子组:两世锦赛冠军争冠军!

2017年09月14日 23:10:3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9月14日,中式台球密云公开赛男子组4强和女子组决赛对阵已经产生。刘海涛、吴振宇、石鑫和杨帆,将捉对厮杀,力争决赛资格。女子组冠军,则要在两位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付小芳和陈思明之间产生。

  男子组半决赛对阵

  刘海涛 VS 吴振宇

  杨帆 VS 石鑫

  女子组决赛对阵

  付小芳 VS 陈思明

  男子组今天进行了两轮比赛。上半区中,首次参加中式台球密云公开赛的刘海涛,表现出一贯的稳定,11-5战胜苏玲后,又以11-4的比分将卫冕冠军张广豪淘汰出局。吴振宇今天打出完美表现,11-9淘汰了4炸5接的张堃鹏,随后他又11-8战胜上届亚军代勇。

涛哥,还是稳...

  下半区。夺冠热门杨帆在单败首轮11-10惊险战胜小刘洋,次轮,杨帆遭遇楚秉杰,这也是今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决赛的重演,笑到最后的依然是杨帆,11-6,杨帆跻身半决赛。在几位高徒接连出局后,老将石鑫让人意外的爆发,延续了“石家班”的希望,石鑫今天在比赛中以11-8的比分先后战胜王云和马阳,将与杨帆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付小芳决赛对阵陈思明

  女子组比赛,付小芳先后以9-4和9-2的比分战胜张晓彤和韩雨,率先晋级决赛。卫冕冠军陈思明先以9-6的比分战胜史天琪,随后又在直播比赛中9-5战胜唐春晓。这样,近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陈思明和付小芳,在中式台球密云站完成会师。

  明天上午10:00,男子组半决赛将率先进行。14:00进行男子组将决赛,19:30进行女子组决赛。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BTV6)将直播女子组决赛,中国台球协会官网和巨星在线,将进行网络直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