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的恩怨!该做个了断了!雷阿伦,你回来吧

2017年09月14日 19:46:4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男人之间哪有一辈子的恩怨

  一根烟、一杯酒、一场球

  化干戈为玉帛

  叛变兄弟,出逃绿军,雷·阿伦在风口浪尖活了这么多年,也是辛苦了他。好在与皮尔斯在中国再聚首,一个拥抱寒暄几句,然后在ins上晒出合照,发几句鸡汤,兄弟又回来了...

  皮尔斯与雷·阿伦之间有多大仇?看过几年球的球迷都应该知道,雷·阿伦从凯尔特人到热火,这样的行为举止,在他们眼中多了几份敌意。

  你让隆多、加内特、里弗斯和皮尔斯怎么看,大将去了敌军阵营,换谁谁能接受,你看皮尔斯都缓了这么多年,好歹曾经并肩作战,不至于杀红了眼,都说英雄惜英雄,都退役了就别放心上了。

  像极了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当年雷·阿伦去了迈阿密,让绿军的其他主力极为难堪,球场上的互相无视,直播节目中的冷嘲热讽,皮尔斯是真恨,“三巨头”并没有所谓的不合,仅仅因为合同到期自己的选择,这多无奈,好像在说你皮尔斯加内特没实力,与你们再打球是拿不到冠军的,其实事实就是这样,可是这扎心的选择,去了东海岸投了詹姆斯,真是让人无语凝噎。

  很疑惑,皮尔斯能否替代那支凯尔特人,来原谅雷·阿伦,想想加内特的暴脾气,隆多的偏执,希望他们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几年后的名人堂上再度相互寒暄,毕竟08年的那支凯尔特人,是太多人的回忆!

  混迹篮球圈的他们

  敢爱敢恨

  至少不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5年过去了,雷·阿伦早已淡出球迷视线,皮尔斯如愿以偿以凯尔特人的身份退役,他俩过得都还不错。

  被雷·阿伦射掉总冠军的麦迪,也进了名人堂;詹姆斯回到了克利夫兰,也为家乡拿到了冠军;莱昂纳德在邓肯退役后,已经能够独当一面;波什因为健康问题,同样离开了球场。他们都是被命运眷顾与戏弄的人,这些年无需抱怨,都是好样的。

  隆多走走转转又去了新奥尔良,似乎离开波士顿后,就未被他们所正视理解过;里弗斯在快船像是煎熬,保罗出走让他的规划成为泡沫。希望他俩的日子,可以渐渐回到正轨。

  就这样,一个拥抱化解多年恩怨,皮尔斯与雷·阿伦在中国一笑泯恩仇,那一批球员几乎消失在了NBA,能在球场上看到他们,算是一饱眼福。当雷·阿伦的三分不再手起刀落,当皮尔斯的后撤步不再出神入化,他们老了,你也成熟了。

  球员间的关系,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好,球迷在网络上撕得火热,其实他们之间压根没有那么多的恩怨是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