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预赛人员名单确定 高意钱静雯回归顶替颜妮曾春蕾

2017年09月14日 18:46:3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就在刚刚得到消息,国家队集训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人员名单基本确定,副攻线上高意回归或许将顶替老将颜妮出征,毕竟颜妮也是刚刚打完全运会又打大冠军杯,老将是宝但是要用在刀刃上,当然接应位置也是一样,钱静雯回归顶替曾春蕾出战,曾春蕾和颜妮情况一样,而且这个赛季,曾春蕾又要去意大利打联赛,所以任务将会更加繁重,所以让她提前休息完全是出于保护老将的初衷。

  当然世锦赛亚洲预选赛中国女排基本没有什么出线压力,四个对手也都是亚洲二流球队,甚至是三流,基本上派出二线替补阵容都可以拿小组第一出线,所以主要还是锻炼新人为主。

  不过从国家队人员安排来看,我们对这次比赛还是比较看中的,朱婷张常宁袁心玥等主力也将全部随队出征,据了解这次将在哈萨克斯坦举办世预赛,所以时差较小,任务肯定也不重,女排只要是正常发挥基本都是3局的比赛。

  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将在本月20--24号举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拥有出线权,再加上日本女排是明年世锦赛的东道主,所以亚洲区相对来说压力较小,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教学比赛,锻炼新人积累经验,最后和大家说一下我们的小组有那些对手:哈萨克斯坦,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斐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