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采访朱婷 朱婷很谦虚:我不觉得自己是最优秀的

2017年09月14日 18:43:3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冠军杯时巴西媒体对朱婷进行了简单而又深入的采访,内容概要大体如下: 世界排坛最大牌的朱婷快速而又诚恳的回答了我的三个问题。

  1、巴西记者:在你们国家举办的南京大奖赛总决赛你们没有登上奖台有没有觉得沮丧?

  朱婷: 我们尊重那些赢了我们的对手,总决赛她们的表现更好(值得那些胜利),所以我们并不会沮丧,我们训练的目的并不仅仅就是为了赢得比赛,我想我的队友也是这样认为的

  2、巴西记者:你如何接受自己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地位?

  朱婷:谁说的呀?

  巴西记者:我和很多人。包括所有在名古屋工作的人员都这么认为呀。难道不是吗?

  朱婷:这是大家对我的褒奖,谢谢。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比别人更优秀,排球是一个集体项目,我有时候确实得分更多,但那是因为我是主攻手应该做的。如果没有她们(朱婷指向自己的教练和队友)的帮助我也不可能赢得比赛。

  3、巴西记者:(当朱婷要离开的时候,我抛出了第三个问题)你家里有多少个MVP奖杯了?

  朱婷:“这是(大冠军杯)第一个。我从来没参加过大冠军杯,今天能在名古屋获得这个奖很开心”她笑着说。

  巴西记者:她是对的。

  朱婷的回答一如既往的谦逊而又诚恳,就像很多婷队的粉丝一样:始于球技,终于人品。朴实无华、内外兼修这也许就是对今天“排坛皇后”朱婷最贴切的形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