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体育携手国际体育品牌 助力摇滚马拉松中国赛

2017年09月14日 18:41: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王曦)中国体育产业巨头之一的万达体育14日在京宣布,与知名体育品牌安德玛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安德玛将成为摇滚马拉松中国赛荣誉赞助商,双方的合作将在2017至2018年全面展开。

  作为今年的重大举措,万达体育旗下世界铁人公司宣布完全收购CGI,而CGI拥有超过30个世界级赛事,其中就包括旗舰赛事“摇滚马拉松”系列赛,这一赛事每年有超过60万名选手参加。作为赛事亮点,摇滚马拉松系列赛通过现场乐队表演、拉拉队等形式,为参赛者和观众营造出了一种街头大派对的氛围。

  万达体育宣称,希望能够将这项富有特色的路跑赛事推向中国,推动大众参与型耐力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根据计划,摇滚马拉松将于今年正式落地中国,首战将于10月28日在成都开战,并将在12月31日在广州举行跨年跑。

  摇滚马拉松不同于其他传统马拉松赛事,马拉松与摇滚的结合使这项赛事更具活力与生命力,独特的跑步场景吸引更多时尚的年轻人参与,并且参与人群男女比例也更加均衡。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表示,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有利于摇滚马拉松在国内的宣传与推广,让这一世界顶级马拉松的赛事品牌更快融入中国,最终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根据协议,安德玛将赞助2017年摇滚马拉松成都站和广州站以及2018年的5站比赛。对此,安德玛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埃里克认为,双方的合作,有望帮助参赛选手们不断挑战自我、取得佳绩。(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