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必杀,KO就在瞬间,他们是“KO艺术家”!

2017年09月14日 18:40:5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提示

  搏击格斗作为一项重竞技体育运动,比赛转瞬之间就有可能造成重拳KO轰然倒地的局面,但这也正充分的诠释了这项运动的力量与速度之美。

  在“FF信赢天下”格斗擂台上就曾经诞生过不少精彩的KO,他们将时机、力量、技巧、速度把握的恰到好处,如同艺术家一样,为大家奉献了一幕幕经典的KO瞬间。

  唐尧vs陈亚红

  上一届世界冠军、国内60KG级别金腰带得主唐尧,因打法硬朗而被称为“火金刚”。曾在“FF信赢天下”连续3次以KO/TKO取胜,然而最经典的莫过于在珠海站与陈亚红的对决。比赛中,“火金刚”唐尧虽然始终压制住对手,但他依然一直保持冷静,耐心等待一个可以KO的时机。

  终于在第三个回合,比赛仅剩40秒时,唐尧果断出击一记高扫踢命中对方头部,对手陈亚红当场倒地。

  克劳迪欧vs刘海南

  罗马尼亚猛将克劳迪欧自登陆“FF信赢天下”之后,同样也是连续3次KO/TKO取胜,而且3次都是在首回合完成。在与中国选手刘海南的对决中,克劳迪欧充分的证明了自己“重炮手”的恐怖力量。

  虽然刘海南曾以连续重拳一度将克劳迪欧打倒在地,但克劳迪欧在随后的战斗中“以牙还牙”,重击刘海南面部而彻底KO终结。

  焦富开vs刘飞

  焦富开被誉为本赛季“最具威胁的选手”,在“FF信赢天下”一直表现非常亮眼。在2017赛季首站中,焦富开对阵中国小将刘飞。

  整场比赛焦富开打得非常轻松,面对对手的进攻游刃有余。比赛仅仅持续了两分钟左右,焦富开使出类似散打中的“下劈挂腿”踢中对手下颚后,又组合连击加“反劈挂腿”直接TKO对手,技巧性和观赏性十足。

  米奈vs巴猜

  拥有令人闻风丧胆恐怖攻击力的泰拳王巴猜,在“FF信赢天下”擂台上却为我们贡献了一场最令人意外的KO。

  比赛一开始,原本巴猜始终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但随后场面局势发生了大逆转,对手伊朗小将米奈一记扫踢击中巴猜耳根,巴猜当场倒地不醒并伴有抽搐,现场观众一片哗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