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没有退役打算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2017年09月14日 18:40:4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昨天发布官方声明,同意孙悦提出的治疗脚踝伤势的要求,新赛季将不为其进行CBA联赛注册。孙悦本人则表示,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首钢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称:“孙悦向俱乐部提出,因脚踝伤病发展严重,暂时缺席本赛季联赛,尽快进行手术和术后康复,以健康状态重返赛场。双方一起进行充分协商和评估后,俱乐部尊重孙悦的意愿,专心进行脚踝手术和康复,因此孙悦将不参加本赛季CBA联赛的球员注册。”

  孙悦的伤病始于上赛季开赛前,脚踝的游离骨和大量骨刺严重影响了他的训练和比赛状态。赛季结束后赴美自训期间,孙悦的脚踝伤病陆续引发了一系列新的伤病。据悉,因为脚部发力点的改变导致孙悦腰椎再次意外受伤,经过检查,孙悦的腰椎发生退行性改变,曲度变直。

  谈到腰椎意外受伤的原因,孙悦解释说:“这次受伤的原因也是我脚踝的问题引起的,因为训练的时候脚踝无法正常发力,所以才会导致发力点的改变,造成了腰椎的受伤。”孙悦已经在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和康复,准备通过手术的方式根治脚踝的伤势。

  不少球迷担心,孙悦这次受伤会让他彻底离开篮球场。不过,孙悦并没有退役的打算,他表示,暂时的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恢复伤病。“之前也是因为伤病的问题导致自己的状态不好,现在又增加了新的伤病,今年,我希望能够彻底的把伤病问题解决,这么做也是为了更好的重新回到球场。”孙悦说。至于伤病康复之后下一步的去向,他表示,暂时还没有计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