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平野美宇!日本女排天才上节目狂言:东京奥运要赢中国夺金

2017年09月14日 17:58:3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不久的女排大冠军杯,中国女排以五战五胜的傲人战绩,时隔12年后首次参赛便再度捧回了这座女排界的“联合会杯”的冠军。

  尤其是在收官战对阵日本女排的比赛中,虽然中国女排一度遭遇了日本方面的“主场哨”干扰,但朱婷率领队友们依然以3比1完胜宿敌,再一次在日本的土地上升起中国国旗奏国歌。

  然而屡战屡败的日本女排似乎依然对中国女排感到不服气。近日,在做客日本一档著名的访谈节目时,三位日本女排主力国手仍然信誓旦旦的表示:三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夺得金牌!

  众所周知,女排一直是日本国民颇为喜爱的一项运动,因此女排选手也在日本国内有着相当高的人气。而近日,三位日本女排国手——主攻古贺纱理那、队长副攻岩坂名奈以及老将石井优希就做客日本知名节目,畅谈未来三年球队的目标。

  而曾被日本媒体盛赞为“天才主攻手”、“天赋不逊色于朱婷”的美女主攻古贺纱理那更是自信的表示:自己三年后会全力帮助日本女排击败中国女排在内的所有对手,在家乡父老的眼皮底下夺得金牌!

  看到日本女排姑娘们在公开场合如此自信的表态后,不少中国女排的粉丝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吐槽:““梦想总是要有的,一旦实现了呢!”;“在当今的女排格局下,这也只能是一个梦,一个梦而已!”

  确实,相信关注女排的球迷都知道,当今女子排坛最优秀的球队莫过于中国、塞尔维亚、美国、巴西等队,她们都是三年后的奥运冠军最大的热门。虽然日本女排作风顽强、防守出色,但实力属于二流的她们要想击败众多强敌夺冠,的确是件堪比登天的事情,这也难怪中国球迷们会纷纷吐槽。

  而古贺纱理那的言论不得不让人想起另外一位日本天才少女、乒乓球选手平野美宇之前的言论。当时平野也曾豪言东京奥运要击败国乒夺得冠军,但后来的故事相信所有人都很清楚了,屡遭国乒选手吊打的她已经动了退役的心思。相信两位所谓的“日本天才少女”的言论,三年后也将注定是个笑话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