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GUE | 感受来自内陆的海啸——Tsunami CrossFit

2017年09月14日 17:52:3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

  华中赛区合作伙伴

  Tsunami CrossFit

  赛事详情及报名请戳二维码↓

  11月25日 长沙

  不见不散

  (文末有彩蛋哦~)

  相信不少关注“女神杯”的朋友

  对他们还有印象

他们代表的场馆就是今天的主角

  ——Tsunami CrossFit

  Tsunami两度征战“女神杯”举重体能挑战赛,

  2016年他们的四人小队,

  可是谋杀了摄影师大量相机内存~

2017年馆主Fisher率领七人队伍再度征战,

  更是收获了团队第一、女子第三的好成绩。

  在第二天的“女神杯”举重邀请赛上,

  团队第一再次被他们收入囊中,

  可谓是凯旋而归。

Tsunami CrossFit

  是湖南地区唯一正规注册的CrossFit场馆,

  很多人把这里当成第二个家。

  为何在举重体能方面

  他们有着如此强劲的实力?

  让我们一起走进TSUNAMI看看吧!

「TSUNAMI 人物志」

  馆主小鱼儿——Fisher

主教练,是来自美国的Fisher(小鱼儿)。

  -“Hi, my name is Fisher. I am from LasVegas USA. I decided many years ago that I wanted to change my life. I wantedto be healthier and do something that I was passionate about instead of doingsomething just for money. My journey has led me to Changsha, the capital cityof the Hunan Province. I teach effective exercise and teach nutrition.Everything I learned I learned the hard way. By experimenting on myself andusing what works. I know this is what I was meant to do and my mission is tohelp as many people as I can find their health and a better way to live in thisworld.”

  -“我叫小鱼儿,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几年前我决定改变我的生活,我想变得更健康,想做一些更有激情的事情,而不仅仅是赚钱。我来到了长沙,湖南的省会城市。我教大家有效的锻炼方式和营养学。根据我自身的经验,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做的,去帮助更多的人找到更好的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爱上了一种叫CrossFit的人生——Matt

在Tsunami 每天上午有这么一节“大神课”-- CrossFit Black。

  平均耗时 - 2小时

  平均完成WOD数 - 5个

  Matt - 就是常年雄踞这节课的“大神”

  -“I was humbled my first day and I quickly realized that I had no work capacity at all. I had some physical strength, but that didn’t really matter since my endurance was horrible due to that fact that I still smoked like a chimney. A week later I finally bought a month card which changed my life forever. That was also the day when I had my last cigarette, learned about proper nutrition (eating fatty meats, vegetables and consume very little sugar and carbohydrates) and understood what it really means to be an athlete.”

  -“我在第一天的CrossFit训练中完败,我瞬间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运动能力。我虽然有一定的绝对力量,但这些力量在因为吸烟而毁掉的心肺功能前根本不值一提。一周后我在Tsunami买了一张月卡开始了我的CrossFit训练,而就是这个决定,改变了我的一生。也是从这天起,我真正的戒掉了抽烟的坏习惯,学到了正确的营养知识(吃优质高脂肪肉类,蔬菜,降低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以及懂得了成为一个运动员的真正意义。”

  神盾局的女人——Natalie

  曾经的马拉松少女,今天的力量女神。在2017年的“女神杯”举重体能挑战赛上,Natalie以抢眼的运动表现上了人民网的头条。

不会唱作的Coach不是好四分卫——教练Peter

  大家好,我叫Peter Joseph Kuhn,来自波士顿,是中美混血。I\'m a musician and producer, CrossFit Level 1 coach, and multi-sport athlete currently living in China. I own a studio in Changsha that specializes in audio visual projects. You can Google or Baidu search my name and find my original music. 你们还可以在网易云音乐上搜索皮特龙 Peter J. Kuhn,有我自己写的歌。

  每一位Tsunami的“大神”

  都不是天生的“大神”

  他们只是

  懂得了一个老生常谈的道理

  你只要认认真真的生活

  每一丁点的付出和努力

  到最后

  全都会变成人生里的彩虹

除了WOD,

  Tsunami还有自己的MOD

  Meal of the Day

  “在Tsunami,每个人都能叫出你的名字,每个人都互相关爱。Box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大家因爱运动而聚在一起,无论职业,无论年龄。这里每天都是欢声笑语,也许时而会有分别,兴许时而能有八卦,或许时而也有矛盾。在这个家里,有的人选择了坚守,有的人还会再回来,有的人知道再见太难,但幸运的是,你都能在这收获到美好的回忆,不论友情,亲情,甚至是爱情。因为,在Tsunami,爱的邂逅,每天都会发生。”

  ——馆宠Jelly Bean

  最后由Tsunami献上一枚彩蛋

  他们的热情你感受到了吗?

  华中赛区分站赛

  将于11月25日(周六)

  Tsunami CrossFit

  与大家见面

  欢迎周边地区的朋友就近参加~

  期待热爱举重

  热爱挑战的你们

  能在联盟赛中收获新的乐趣

  进入报名页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