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铁杆一定要击起大块草皮?

2017年09月14日 17:52:3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知道你们可能经常看到职业球手击球后打出一大块草皮,是吗?我也常常看到。如果你拥有职业球员的挥杆速度,向下击球肯定能帮你打造十分有利的击球。

  但如果你不是职业球员,只拥有普通的挥杆速度呢?我来告诉你,试图打出一大块草皮而向下击球只会对你的击球更有害而不是更有利。缺少必要的挥杆速度带来的球旋,结果你只能打出比原来更低、挥杆幅度更小的击球。

  相反,我对打出更好的铁杆击球的建议是,在确保触球时击中甜蜜点的同时尽可能打出浅平的击打角度。这并不意味着需要向上击球。不!你仍然需要向下击球(实际上是击地),只是不需要击得像你想象中那么深。相反,想象用铁杆将球扫射出去并利用挥杆弧的最低点击球。

  一旦摆脱了向下击球的心理阴影,或许你很快就发现打出扎实的铁杆击球变得格外简单。如果有人告诉你要深深地向下击球才能把球打起,你得自己心里有数!

  指导教练:Joseph Mayo,曾任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TPC夏林球场教学总监,更多信息请访问waitemayogolf.com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