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残忍枪杀母亲 因母亲不让其养宠物

2017年09月14日 17:43:47 | 来源:中国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美国少年残忍枪杀母亲 原因竟是不让他养宠物

安德烈·威尔逊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安德烈·威尔逊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4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镜报》报道,在法庭上,一名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的少年承认自己在母亲睡觉时将她杀害,原因竟是母亲不让他养小狗。

  警方说,19岁的安德烈·威尔逊从一个上锁的柜子中拿出一把枪,然后向母亲丽莎的后背开枪。几小时后,威尔逊报警说自己的母亲被杀害了。

  当警方到达时,发现丽莎在床上身亡,头部中了一枪。调查发现,案发当天,除了威尔逊和他母亲,没有其他人在房子里。最后,威尔逊承认,他和母亲在前一晚因自己几周前领到家里的小狗发生了争辩。丽莎说小狗不能和他们住在一起,必须把它带到他父亲家里去。

  后来,威尔逊用步枪杀死了自己的母亲,然后将枪扔在了家附近的一条街道上。警方后来发现了步枪和弹壳。目前,威尔逊被指控谋杀和拥有枪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