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 | 枪手誓拿三分 米兰全力反弹

2017年09月14日 17:37:3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周四005 欧罗巴 01:00 霍芬海姆VS布拉加

  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爆冷2比0力克拜仁慕尼黑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两场比赛不胜。主帅纳格斯尔曼表示拥有明显踢法的对手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将不会轻视对手的霍芬海姆将会努力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并力争取得欧罗巴联赛开门红。客场作战的布拉加队在上周日进行的葡超联赛中客场0比2负于塞图巴尔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已经做好挑战来自欧冠联赛球队准备的布拉加队必须要在这场巨大挑战中展现勇气并且踢得聪明,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保持团结并力争在客场取得一个好结果。

  竞彩胜平负 胜:1.25 平:4.60 负:8.90

  让球胜平负(-1) 胜:1.91 平:3.40 负:3.22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2周四006 欧罗巴 01:00 维也纳VSAC米兰

  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帅T.芬克表示对手应该是一支志在夺得欧罗巴联赛冠军的球队,所有人都很期待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必须要展现出色防守的同时把握住自己的进攻机会。AC米兰队主帅蒙特拉表示比赛组织非常出色并且喜欢控球打法的对手并喜欢在场上变换位置,能够适应不同阵型的AC米兰队将会在上轮联赛惨败后展现不一样的比赛态度和斗志。

  竞彩胜平负 胜:6.50 平:4.16 负:1.36

  让球胜平负(+1) 胜:2.69 平:3.40 负:2.16

  推荐:让球胜平负--负

  3周四009 欧罗巴 01:00 亚特兰大VS埃弗顿

  亚特兰大队经常在意甲和意乙之间徘徊,不过他们上赛季表现惊艳,获得意甲第四名,不过双线作战对于他们还是个不小的考验。埃弗顿顺利通过了资格赛附加赛。欧联杯同组的对手还有里昂和利马索尔阿波罗,要想出线并非易事。本场比赛球队有莫里、博拉西耶、科尔曼、巴克利和麦卡锡等老伤员,对于科曼来说影响不大。

  竞彩胜平负 胜:2.17 平:3.00 负:3.00

  让球胜平负(-1) 胜:4.60 平:3.75 负:1.55

  推荐:让球胜平负--负

  4周四013 欧罗巴 03:05 阿森纳VS科隆

  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在上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中主场3比0完胜伯恩茅斯队,终结联赛两连败。志在赢得各项赛事冠军的阿森纳队将会尽全力拿下欧罗巴联赛小组赛开门红。客场作战的科隆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3完败于奥格斯堡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此役科隆队决不能犯下在德甲联赛中允许出现的失误并力争通过出色表现制造惊喜。

  竞彩胜平负 胜:1.24 平:4.90 负:8.40

  让球胜平负(-1) 胜:1.81 平:3.70 负:3.26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5周四015 欧罗巴 03:05 柏林赫塔VS毕尔巴鄂

  柏林赫塔在德甲开赛前三轮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主场战绩保持不败。人员方面,拉萨罗和克林斯曼的缺阵对赫塔有一定影响,同时锋线小将伊比塞维奇的发挥值得关注。毕尔巴鄂竞技新赛季在主帅齐甘达的带领下保持联赛2胜1平的不败战绩,同时球队在这三场比赛中没有丢球。如此好的开局也让毕巴积累了信心,此番再次征战欧罗巴赛场,他们的目标定在夺冠上。

  竞彩胜平负 胜:2.42 平:2.95 负:2.65

  让球胜平负(-1) 胜:5.40 平:4.00 负:1.44

  推荐:让球胜平负--负

  6周四025 南俱杯 06:15 弗鲁米嫩VS基多体大

  两队过往交手6次,弗鲁米嫩塞3胜1平2负稍稍占优,其中主场保持全胜。不过,弗鲁米嫩塞近况不算理想,所幸的是,目前没有主力伤停,正常发挥应该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基多体育大学上周末厄瓜多尔甲级联赛主场2-0击败马卡拉,最近4轮首次赢球,状态有所回勇,但这也并不代表基多体育大学值得看好,毕竟整体实力逊于弗鲁米嫩塞不少。

  竞彩胜平负 胜:1.37 平:3.90 负:7.00

  让球胜平负(-1) 胜:2.25 平:3.30 负:2.62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7周四301 WNBA 08:00 神秘人VS山猫(-11.5分)

  这个赛季,神秘人还没有赢过山猫,这一次他们有机会在客场拿下一胜吗?

  上场比赛是检验两队实力的试金石。虽然神秘人连克飞马、自由人,一举闯到半决赛,但在老辣的山猫面前还是以20分的分差输掉了半决赛首场。有意思的是,在比赛中,山猫队的玛雅·摩尔负责盯防神秘人的德拉·多恩,竟然谁也防不住谁,全场比赛,多恩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摩尔14分和5次助攻贡献。

  但这场比赛,决定胜负的还是外线的命中率。山猫队的老将奥格斯塔斯17投11中,三分球3投2中,保持了超高的命中率,全场拿下了最高的24分,还有替补蒙哥马丽贡献了18分。在这两方面,神秘人相形见绌,梅塞曼和托里弗加起来只有18分进账。

  这场比赛,神秘人肯定会全力以赴,只要他们解决好进攻问题,他们很有可能打败山猫,即便不行,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就是胜利。

  8周四302 WNBA 10:00水星VS火花(-9.5分)

  作为历史得分王,陶乐茜有谁能够防得她只得6分?火花队!这就是卫冕冠军的防守强度。

  半决赛首战,陶乐茜在火花队严密盯防下,两分球11投仅2中,三分球4投0中,全场只得6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这并不是她的正常水平。不过,伤愈复出的格里娜发挥正常,有18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贡献。好在米切尔这个点打开了,她两分球10投5中,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当然,水星队要想赢球,陶乐茜这一点必须得打开,否则无机可乘。

  跟水星不一样,火花队的五位先发球员十分了得,个个拿下两双的得分。奥古米克得到19分,帕克得到15分,西蒙斯得到12分,格雷得到13分,比德得到11分。但火花也有弱点,他们的替补球员加起来只有9分贡献,这远远低于水星替补球员的贡献(18分)。

  水星要想赢球,核心球员陶乐茜必须有出色发挥才行,此外,在防守方面他们还得加强力度。否则,与经验丰富的火花对抗,他们可能就会满盘皆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