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群力量大耐力好的人, 这才是我想要的完美身材!

2017年09月14日 17:34:3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肌肉是男人的外衣,但有些男人却将它放在衣橱里欣赏,忘记了肌肉最本质的作用。认为方方正正的胸肌,像蝙蝠一样的背阔肌,清晰如刻的腹肌,再加上四五十厘米的臂围才是男人的完美身材。如果你有留意自己的生活,你或许会发现这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要的身材。

  每个人都有很多爱好,并且会有相通之处。喜欢健身的人往往也会喜欢其他的体育运动。例如,在健身的同时也会打篮球,踢足球等等。这绝非随口说说,是有事实依据的。下图是某个媒体账号的粉丝数据,样本量大约为4万人。

  我们可以看到,对于同一个粉丝群体来说,关注健身的人占了12%,关注篮球的人大概占了10%,两者的比例非常接近。虽不能确定粉丝中有多少人在关注健身的同时也在关注篮球,但毫无疑问健身和体育运动的联系是非常密切的(垂直媒体,在同样的文章下获取的关注)。

  这样一来,有不少健身的人也会同时参加体育运动。如果你发现在健身房练出来的肌肉导致你在运动中移动缓慢和反应迟钝,你是否还会认为这是自己想要的完美身材呢?恐怕很少人会接受这只能拿来看的身材吧。那么,什么样的身材才是真正的完美身材呢?我们先来看一下这群人,答案自然揭晓。

  这群人就是参加《美国忍者勇士》的人。《美国极限勇士》是一档闯关节目,通关者可以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这个节目创办至第7个赛季时才迎来了第一个通关者,可见难度是有多大。为了让大家感受到这群人的肌肉实力,我们来看看首位通关者Isaac Caldiero的表现。

  从外形上看,Isaac Caldiero绝对算得上是好身材。有型的胸肌,清晰的腹肌,发达的三角肌,虽比不上练健体的人,但这样的身材对于普通女生来说都是能接受的。不过,身材还不是重点,来看看Isaac Caldiero在闯关中的表现。

  对于这样的攀爬你的第一感觉是怎样的?是震惊?还是佩服?这种攀爬如果没有单臂引体向上的力量是根本完成不了的,而且对手指力量的要求也极为苛刻。

  反手腾空,然后抓住对面一米开外的棍子。除了先前的手臂力量外,对腰腹核心的要求也很高,让人真的有种刺客信条的感觉。

  负角度攀岩?一看就很难。知道街头健身的人可以回想一个动作,那就是单杠前水平。这个动作的发力和单杠前水平非常相似。至于前水平的难度,练过的人自然会懂。

  在30秒内沿着绳子爬上几十米的高处,这是最后一关。这对肌肉的力量,肌肉的耐力和身体的协调能力要求都很高。这才是练出来的肌肉该有的样子,真棒!

  为什么说参加这个节目的人才是真正的完美身材呢?原因很简单,他们不光有肌肉的外形,更是将肌肉用得活灵活现。即使是一个女生,也能利用自己的身体做出大多数男人做不到的动作。

这个闯关绝非只是上肢力量的考验,对下肢力量的要求同样很高。

  很可惜,这位女生的腿部爆发力差了点。结果就是在尝试了3次后,挑战失败。

  话说回来,按照审美标准去刻意训练的身材真的看起来不错,但是也仅此而已。对于普通健身爱好者来说,一个维度适中,肌肉线条清晰,同时爆发力和耐力超强的身材才是真的实用。而这样的身材,想必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拒绝吧。

本文来自国内最有个性的街头极限健身网www.zizhongjianshen.com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