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位SG排在韦德前面?伊戈达拉、血布被高估,天神有望打脸SI!

2017年09月14日 17:25:3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NBA著名媒体【体育画报】对下赛季球员进行了排行,这个是实力排行,也可以当作是他们对下赛季球员状态的一种推测!

  而在这期间,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就被排在了第74位,这令球迷不满,这同时也让韦德不满,对于韦德发声:“排名不会决定总冠军的归属!”

  平心而论,这样的回应是无奈的,因为很多没上榜的球员也有总冠军戒指,排名和总冠军本质上并没与太多的关联,这更多还是实力的一种体现...

  那么在这里,章鱼不妨带大家看看目前排在韦德之前的十位得分后卫,看看韦德下赛季能超越那一位?看看韦天神能否打上SI的脸面?

第32位,布拉德利-比尔 奇才队

  比尔目前已经成为了奇才双枪之一,而他就在垃圾合同的呼声中不断成长,上赛季场均23.1分的背后,命中率已经高达48.2%!

  年轻是他的优势,随着生涯的成长,只要没有伤病,那么他就会越来越好,顺带一提,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4%,这是他能压住德罗赞的原因之一..

  进攻效率117,防守效率112

第36位,德玛尔-德罗赞 猛龙队

  德罗赞的进攻以2分为主,也正因为这样的打法,他的命中率已经高达46.7%,而在场均27.3的高分背后,他无愧是现役顶级的得分后卫之一!6

  只不过,这作为顶级得分后卫,他连前30都进不去,看来现在真不愧是小前锋+控卫盛世啊?

  进攻效率113,防守效率110

第38位,埃里克-布莱索 太阳队

  印象流很可怕,血布其实早已不是当年的血布...

  目前太阳队已经准备着重培养德文-布克,如果没有交易发生,那么他下赛季估计很难对得起这个排名!

  进攻效率111,防守效率112

第39位,C.J.迈克勒姆 开拓者队

  CJ一直都被低估,但是这一次体育画报的排名并没有...

  在下赛季达米安-利拉德的身边,你很难看到他会有多大的改变,换一句话来说,这赛季的他或许就是下赛季的他,这里并不会有太大的不同..

  进攻效率114,防守效率113

第46位,安德烈-伊戈达拉 勇士队

  首发阵容有5个位置,而只需10支球队的首发就能排到第50位!

  1哥出现在这个位置,平心而论是有些虚高了,毕竟他即将34岁,毕竟他不是首发,毕竟他在勇士队...(莫不是来黑勇士的?)

  进攻效率129,防守效率105(效率值高没错,可这是在勇士队啊...扎扎的都很恐怖了..118+101)

第50位, 安德鲁-威金斯 森林狼队

  作为锋卫摇摆人,威金斯放在后卫里其实也没毛病,只不过这么多年了,你可看到他有明显的球星气质?

  吉米-巴特勒的到来,这意味着他的球权减少,阵容看去很华丽,可实际上森林狼能打出来的概率并不大,顺带着他打出来的概率,那其实也不大...

  进攻效率107,防守效率115

第54位,艾弗里-布拉德利 活塞队

  AB由于在季后赛的亮眼表现,他的防守一直受到球迷的称赞!

  而下赛季到了活塞队,更多的球权配额,他确实能对得起这个位置..

  进攻效率105,防守效率108

第57位, 加里-哈里斯 掘金队

  场均14.9分,命中率超过50%,三分球命中率42%,在掘金队有着穆雷、穆迪埃的情况下,他能打出这样的水准,章鱼我是服气的...

  明白人都该明白,掘金队应该着重培养他,而不是新秀赛MVP穆雷或者XX穆迪挨,掘金队这一次算是的上无心插柳柳成荫吧?

  进攻效率121,防守效率114

第59位, J.J.雷迪克 76人队

  雷迪克的跑位一直是他的招牌,可实际上即将34岁的他,那能力也是唰唰的往下降...

  到了76人队,他不出手谁出手?下赛季将是他数据爆发的一年!当然,现在韦德突破他,那还是非常轻松的操作!

  进攻效率113,防守效率112

第64位 ,德文-布克 太阳队

  布莱索38,布克64,难道SI不考虑球队的?

  虽说布克上赛季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年轻就是资本,作为太阳队现在的亲儿子,他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

  进攻效率103,防守效率116

  第74位 德维恩-韦德 公牛队

  韦德现在其实很尴尬,一边是球队新人增多,一边是自己体能下降...

  说韦德有能力吧?他还不一定有太多机会表现,而一旦给了太多机会吧?我们又怕他体能吃不消...

  那么这平心而论,现在排在74位的韦德,你认为下赛季35岁的老天神,他可否上演逆袭呢?

  进攻效率103,防守效率10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