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利物浦缺少卡拉格那样的防线领袖

2017年09月14日 17:22:3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曼联传奇球星费迪南德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现在的利物浦缺少一位像卡拉格或者海皮亚那样的后防领袖。

  卡拉格和海皮亚

  “现在利物浦在进攻端的表现的确是非常精彩,我们甚至可以吹上一整天,但是我认为红军还缺少一名关键性的后防领袖。”费迪南德对记者说道。

  “以前所有人都能够听见卡拉格在球场上的怒吼声,或者是海皮亚的吼叫声。以前总会有一个人会挺身而出,用自身的表现和威严来激励其他红军球员,从而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现在没有哪名利物浦球员拥有这样的能力。”

  “我认为亨德森可以成为起到‘一针见血’作用的那个人,他需要去激励其他人。利物浦需要变得再‘残忍’一些,他们必须要直接击溃对手,不能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本来今天利物浦本应拿下塞维利亚,但是他们却松懈了,之后就遭到了塞维利亚的反击。”

  “现在利物浦的比赛就只有两种情况,防守做好了他们就会赢得很酣畅,但是一旦防守出了问题,那利物浦就只会有一个结果,那就是GG。”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