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太极 共享健康|陈志强太极推广中心助力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

2017年09月14日 16:49:4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自9月1日于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拉开序幕至今已持续将近半个月。这十多天来,太极拳展演如火如荼,劲风不减,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场太极人的盛会中,陈志强太极推广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国各分地拳馆、学校参加此次活动,助力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

  广州站

太极拳展演广州站开幕式现场

陈志强老师在开幕式上讲话

深圳站

顺德站

郯城站

云浮站

运城站

长治站

高州站

隰县

临颍县

河津市

费县

  资兴市

  陈志强,1974出生于太极拳发源地河南省温县陈家沟,系陈家沟陈氏第十九世、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承人,“八大天王”之一、国家武术一级裁判、陈家沟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兼总教练、广州市花都区陈式太极拳协会会长兼总教练、花都区体育局太极拳训练基地总教练、广州市陈志强太极拳推广中心总教练。

  自幼习练家传太极拳、械、摔拿及内功,曾二十余次蝉联世界及全国太极拳、剑、推手锦标赛冠军。92年应邀开始在世界各地授拳,从学者逾万人,其中学生获得各级太极拳比赛金银奖牌三百余枚。并多次担任国际及全国太极拳大赛裁判、裁判长。还兼任国内外几十家太极拳组织顾问、名誉总教练、名誉会长等职。事迹被《中国太极拳辞典》、《陈氏太极拳志》、《太极圣地陈家沟》、《时代青年》、《中央电视台》、《河南日报》等书刊、杂志、新闻媒体宣传报道,还经常在《中华武术》、《少林与太极》、《精武》、《武魂》等武术杂志发表专业论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