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猎物恐遭抢 曝利物浦加入维尔纳争夺战

2017年09月14日 16:46:3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皇马猎物恐遭抢 曝利物浦加入维尔纳争夺战

  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以4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莱比锡红牛签下了中场大将凯塔。而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利物浦将会在明年夏天再次挖角莱比锡红牛,而这次他们希望引进的是红牛的年轻前锋维尔纳。

  虽然说年近21岁,但是维尔纳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和能力。上个赛季,他在莱比锡红牛发挥出色,各项赛事打入了21球,同时也获得了进入到德国国家队的机会,并且帮助德国国家队打进了4球。

  而在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上,他也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并且帮助德国队获得了联合会杯的冠军。他目前已经被视为了德国在锋线上的未来支柱。

  也正是因为如此,维尔纳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对他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引进他。而且有消息称,为了能够得到维尔纳,皇马甚至愿意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不过如今利物浦打算要加入到维尔纳的争夺战当中。为了能够得到这名天才前锋,利物浦也是愿意支付不菲的转会费的。维尔纳和莱比锡红牛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虽然说对于红牛来说,也是将他视为了俱乐部的未来,并不会轻易将他出售。但是考虑到目前利物浦和皇马对他都非常感兴趣,莱比锡红牛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或许是很难再留住他了。

  更多资讯:http://www.sjb188.com/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