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的人减肥后体重反弹! 如何减肥不反弹?

2017年09月14日 16:40:4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减肥不可怕,反弹最尴尬。

  香港的一项调查发现,84%的减肥者减肥后都会出现体重反弹。

  节食、催吐、拒绝主食、过度运动等一些错误的减肥方法是反弹的主要原因。

  减肥期间可以多吃蔬果,蔬菜和水果主要是给人体提供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热量低,不同颜色的蔬果拥有不同的维生素跟营养。这些纤维能够帮助我们肠胃消化,防止便秘和痤疮,同时减肥时期还能抵御大约3%-5%的脂肪吸收,所以我们常常听说,多吃蔬菜水果能够减肥。

  单纯从饮食方面着手减肥,虽然对一部分人有效果,但是它的效果需要很久才能达到,而且很容易反弹。凡药就有三分毒,而减肥药更是副作用多。

  只有结合运动减肥,才是最有效的。

  运动对于燃烧热量和维持体重,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运动是减肥的最健康的方法,一套燃脂锻炼的减肥方法,让你减肥不反弹!

  每个动作20个为一组,一共7个动作,组间休息30-60秒,全套动作坚持做3遍,每周3-4次!

  1、屈膝卷腹式

  2、屈膝举腿式

  3、膝盖接触式

4、平板式

  5、左右摆动式

  6、侧躺蹬车式

  7、仰卧直腿两头起

  提示:先做无氧腹肌训练后做有氧运动。每次无氧练完后跑步半小时。

  有氧慢跑可以让你感觉摆脱额外的体重感,舒缓压力,并且能够燃烧大量脂肪。每天坚持30分钟,两周后负重感便会消失。

  微信公众号: zjjzhi 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http://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42699.shtmlsports.sohu.comtrue 阅读(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