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张庆鹏年龄虽大准头仍在 经验可助山东

2017年09月14日 16:38:49 | 来源:闪电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鲁媒:张庆鹏年龄虽大准头仍在 经验可助山东

张庆鹏加盟山东

  闪电体育9月1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北京首钢男篮外线球员张庆鹏确认加盟山东男篮。作为昔日总冠军球员,张庆鹏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和外线投射能力,自然是山东队所需要的。

  张庆鹏,辽宁抚顺人,2006年首次入选中国男篮,2010年获得CBA全明星赛三分王。他出道于辽宁,后来加盟新疆广汇男篮,2014年加盟北京首钢,最终在当赛季随北京队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

  上赛季,张庆鹏出战35场,场均出战19.5分钟,场均得到9.7分2.1篮板1.4助攻,两分球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40%,场均投中1.7个三分,虽然是一名36岁的老将,但状态和实力保持地不错。

  同时有北京方面消息,此次张庆鹏与山东男篮签约时间为两年,而且北京首钢主场比赛,张庆鹏回避,无缘出战。山东队主场比赛,张庆鹏可以参赛,此次交易中不涉及其他球员的交流。

  山东男篮目前正在宁波进行拉练,本月16日和17日球队将前往福建晋江进行两场热身赛,之后全队继续返回宁波,再进行约一周拉练,然后返回山东。

  按照球队计划,本月底球队会在济宁、菏泽安排有几场热身赛。而此时大外援莫泰应该就会抵达山东,并开始随队参加训练。然后在十月一之前返回济南,队伍稍作休整,便要在十一假期期间出征新赛季的CBA季前赛,山东男篮新赛季季前赛是在四川赛区进行,与吉林、北控和八一同组。

鲁媒:张庆鹏年龄虽大准头仍在 经验可助山东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