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星盛 | 蓝骑士的秘密基地

2017年09月14日 16:28:4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蓝骑士,我们是一群打美式橄榄球的汉子。在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之后,蓝骑士须直面更激烈的对抗和更残酷的竞争。如何打败强劲的对手?我们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强!

  此时,位于世茂运河城的都市星盛健身俱乐部向我们抛来了橄榄枝。拥有完备的健身器材、纯美式风格场馆和丰富的增肌美食,一个完美的健身房成为了我们体能训练的秘密基地!

  有氧、无氧、综合训练,蓝骑士的汉子们在都市星盛汗流侠背。不断强壮自己,全力突破极限,想要赢得训练,就必须比对手努力。

  都市星盛,让蓝骑士们聚在一起,共同为荣誉而奋斗!

  除了汉子们,都市星盛还为蓝骑士啦啦队的妹子们提供了绝佳的排练场馆。每周三,一群活泼可爱的姑娘会从苏城各地赶到都市星盛,她们自发组织成了苏州蓝骑士的成人啦啦队,将在球场上为广大球迷朋友带来精彩表演、为蓝骑士的球员们加油鼓劲!

  小编透露:本周六下午两点,苏州蓝骑士将在苏州大学东校区足球场主场迎战济南猛犸。届时,蓝骑士啦啦队将会精彩亮相

  欢迎广大球迷到现场,为本土球队加油助威!

(照片版权归蓝骑士所有)

感谢以下赞助商与合作伙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