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五大无效神进球:德罗赞被洛瑞坑,克劳德发球命中

2017年09月14日 15:58:3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NBA向来是不缺奇迹的地方,有时候,某个球员会因为投中一个关键球而“一战封神”。像是2013年总决赛,在还比赛仅剩5.2秒的时候,雷-阿伦用一记三分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热火才有机会赢下当年的总冠军;又像是2016年总决赛骑勇抢七大战,欧文在比赛最后53秒顶着库里的防守,命中生死三分,才有骑士最终1-3逆转夺冠的神话……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有这样的好运气,他们也命中了一些“神奇”的进球,却因为某些原因,最终惨遭裁判判定无效!下面就随老编一起看看,近年来NBA都有哪些无效的神进球。

  1. 库里

  2016年11月22日,七连胜的勇士客场挑战步行者。在次节最后几秒时,库里接球命中了一记3/4场地的超远投篮。但计时器在库里出手时已经亮起,进球被判无效,着实令人可惜。所幸,此役勇士最终还是120-83大胜步行者。

  2. 德罗赞

  2015年12月18日,猛龙客场挑战黄蜂。一直占据主场优势的黄蜂,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但猛龙队不甘示弱,“双子星”双双大爆发,将比分逐渐扳回。最后时刻,黄蜂沃克持球,未料遭遇对方球员抢断。德罗赞在拿到球后急忙向前冲了几步,在最后1秒钟投出超远三分,直接穿心而过!本来这惊天绝杀是稳了的,但随后这一球却被判无效,原因是在还剩下1秒时,洛瑞叫了暂停!最终,黄蜂加时109-99战胜猛龙。

  3. 格里芬

  2013年3月27日,快船客场迎战小牛。全场打得十分焦灼的两队,在还剩0.9秒时,战成97-97平。格里芬在拿到球后,闪电般地推开防守他的诺维茨基,背对篮筐抛投命中。但与此同时,裁判的哨声也响了,格里芬推开诺维茨基的那一下被判进攻犯规,而他命中的那一记绝杀也被判无效。最终,小牛加时109-102战胜快船。

  4. 皮尔斯

  2014-15赛季,东部半决赛奇才对阵老鹰。当时老鹰已经3-2夺得赛点,奇才只能背水一战。所以奇才从比赛一开始就打的非常拼命,但是老鹰的球员也同样给力,在终场前最后时刻,奇才仍91-94落后。最后时刻,皮尔斯拿到球后果断投出3分,神奇命中。但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判该球无效,最终奇才被淘汰。

  5. 克劳德

  2015年11月5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步行者。比赛期间出现了NBA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一幕:当时由凯尔特人队的克劳德在后场底线发球,他原本是想将球扔给站在前场的队友萨林杰,未料用力过猛,将球直接扔进了篮筐!而根据NBA相关规则,球场区域外进球无效,所以这一“超神”进球也只能成为一段笑谈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