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拉布当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任秘书长

2017年09月14日 15:55:47 | 来源:央广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央广网成都9月14日消息(记者王楷)正在成都召开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次全体大会14日产生了新一任秘书长-——格鲁吉亚驻西班牙大使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

  新任秘书长的任期为2018-2022年度。祖拉布也是下届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的唯一候选人。新任秘书长今年40岁,曾担任格鲁吉亚旅游部长,他精通英文、俄文、西班牙文、法文等多种语言。

  今年5月,在马德里举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105次执委会会议上,经各执委会成员国代表选举,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成为下届秘书长唯一候选人,这一结果被提交在成都举行的第22次全体大会。14日上午祖拉布当选。他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中国旅游业的迅猛发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成都还是我之前去过的北京,酒店设施先进,旅游业从业人员专业水平,街道清洁整齐,旅游景区环境优美,可以看出全域旅游正在中国全面推进。我将带领世界旅游组织与中国政府精诚合作,通过发展旅游,希望让世界更加美好,各国人民增进了解。”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是一个政府间国际组织,为联合国专门机构,其宗旨是促进和发展旅游事业,使之有利于经济发展、国际间相互了解、和平与繁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