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确定退役时间!将会终生留在骑士,韦德自曝愿意与詹皇一起

2017年09月14日 15:52:3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关于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可以算是以完美相称了,然而在近日的采访中,这位现役联盟第一人透露出了自己的退役时间。尽管目前詹姆斯已经并不算年轻了,但是在他的各个方面数据都没有出现下滑,而对于詹姆斯的退役时间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兴趣,因为这关乎到整个联盟的改变,就像一代代巨星退役一样。

  詹姆斯想要以骑士队夺得第一个总冠军的那一天作为退役时间,而具体是在哪一年他并没有想好,只是把几月几号决定下来,可以看得出詹皇是一位非常怀念的人,骑士的首冠来之不易,而在他的带领下,骑士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逆袭的球队。这个时间一定是个重要的日子,而詹姆斯以这样的时间来进行自己的退役仪式也是很有想法。

  而在这个夏天关于詹姆斯离队的消息可谓是层出不穷,毕竟骑士目前的阵容体系在联盟中并不是最优秀的,而这样的情况也很可能促使詹皇的离开,每位球员都渴望总冠军,包括詹姆斯。据了解,詹姆斯已经向骑士球迷保证过不会离开,骑士是他的家乡,他会选择在这里退役,他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加入另一支球队并开始磨合,所以目前而言,骑士是他最好的选择。

  而作为詹姆斯最要好的兄弟,甚至可以是詹姆斯一生的亲人,当韦德看到詹姆斯透露出退一事件之后,韦德的心中也是有些感慨,他甚至表态自己想要和詹姆斯一同退役,他们曾经是联盟里最好的一组搭档,他们的组合被球迷称为“詹韦连线”,这些都是我们知道的。

  对于詹姆斯,韦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忘记,也许这就是情义吧,属于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情义,不论他们会在什么时候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留给我们的只有回忆,詹韦连线的场面我们不会忘记,所有的出现都是为了更美好的再见,只能祝福他们以后越来越好。

  现在的联盟中很少出现这样的情义篮球,你们认为下一个能成为詹姆斯和韦德的会是哪两位球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