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推出各档NBA巨星排名,安东尼心中有疙瘩,韦德一席话甜瓜汗颜

2017年09月14日 15:49:37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媒体推出的百大球员排名惹怒不少NBA球星,其中包括安东尼、德罗赞、CJ麦科勒姆等球员,安东尼甚至认为ESPN的排名是不尊重自己;同样是拿22+5数据,科比2015年在ESPN排名上只排在了第93位,而安东尼排在第64并没有多大问题,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一场未打的鲍尔竟排在他前面。

  不仅仅是ESPN,体育画报排名同样“漏洞百出”,以赛亚-托马斯排在联盟第40位,甚至不如雄鹿队的克里斯-米德尔顿, 一个上赛季场均只有14.7分的年轻小将,小托马斯上赛季场均28.9分,同时作为末节得分王,季后赛有过单场53分的表现。然而这些在经过小托马斯的交易后,变得一文不值。

  与安东尼、德罗赞这些球员相比,韦德对于排名却显得毫不在乎。体育画报韦德排在74,而ESPN更是排在了百名之外,以韦德当前的实力,大多数球迷同样认为他被低估。

  但在韦德看来这些排名毫无意义,他不仅无法让你赢得总冠军,也不能让你球衣退役,更不能带你进入名人堂。

  小编今天就扯个大福利,小编在一个名叫福建海丝冰雪大世界的微信公众号领取到一张免费室内冰雪游玩门票,运气比较好的,直接领取到年票、季度门票、月票,在规定时限内免费游玩的!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福建海丝冰雪大世界,发送"冰雪大世界"(中奖率100%)即可!

  韦德无意一番话却让较真的安东尼显得无地自容。作为03一代的几位超级巨星,唯独安东尼两手空空,未获得一枚总冠军,而对于未来的球衣退役和名人堂,安东尼更是不敢多想。

  在这里希望安东尼能够在职业生涯暮年,抱团也好能够收获一枚总冠军,对于媒体这样的排名在荣誉面全显然不需要太多的解释,只有这样安东尼才会不斤斤计较!你们觉得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