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妻子甘薇怒怼自媒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2017年09月14日 15:19:21 |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消息,针对微信公众号曝光的贾跃亭成立海外信托文章,乐视控股发声明称该文系恶意杜撰信托文件,对贾跃亭个人及家庭声誉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随后贾跃亭妻子甘薇微博转发该声明,并认为这是“又一波有组织有预谋的轰炸”;并点名“顾颖琼博士”,“这样睁眼说瞎话、伪造文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甘薇在转发时称,“这些造谣文件和无休止的黑文,已经给我和我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伤害。我们将使用法律手段来取证并且进行起诉!”

  随后甘薇还与网友论战,场面火爆。

  以下是回应全文:

  造谣现在是零成本吗?又一波有组织有预谋的轰炸……今天,我才知道我女儿原来叫“Tiffany”;今天,我才发现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我先生的签名居然用“YT jia”这个简拼名来签。造假时,麻烦把脑子带着,好吗?

  这些造谣文件和无休止的黑文,已经给我和我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伤害。我们将使用法律手段来取证并且进行起诉!

  顾颖琼博士,不知道你是真人还是一个组织,想一下你也应该为人父母,利用别人孩子和家庭来造谣,博取眼球。这样睁眼说瞎话、伪造文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如果你是一个组织,那你这样造谣抹黑,到底你背后见不得光的交易和真实目的是什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