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仇敌或将加盟火箭, 此人誓要通过火箭复仇勇士与骑士!

2017年09月14日 14:56:3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讯根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Adam Himmelsbach报道,自由球员安德鲁-博古特进行了最后的骨骼扫描,有望在近日完全康复,而目前有四支球队对其表达出了对其的兴趣,其中就包括火箭队,这个夏天火箭队的引援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不仅仅拿下明星控卫保罗,还先后签约塔克、巴莫特等防守悍将,而安东尼也一直与火箭传出加盟绯闻,但是火箭队内线依然薄弱,无论是卡佩拉,内内还是刚刚签约的布莱克在篮板保护上都有待提高,因此博古特所能提供的篮板能力正是这支火箭队欠缺的。

  上个赛季,博古特在小牛场均22.4分钟时间内能够拿下3.0分8.4篮板1.9助攻的数据,随先后签约76和骑士队,最终只为骑士队效力了58秒就宣告赛季报销。

  目前博古特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原本的首选是老东家勇士队,但是由于勇士队阵容齐整,无法提供给博古特哪怕底薪合同,而上赛季与骑士队的合作不甚愉快,因此才试水其他球队,而火箭目前处于领跑位置,因为经过今夏的操作,火箭队在新赛季是有实力对勇士进行挑战的,而博古特的属性又能完美的融入火箭队中,其在勇士队的成功就证明,其适合在打小球与快速转换的球队中生存。

  但是目前唯一的阻碍就是博古特与保罗之间是有梁子的,因此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博古特加盟火箭队,但是无论作为博古特还是火箭队,对方都是其最好的选择,博古特方面,在加盟火箭队后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同时在哈登和保罗的身边又在的安德安东尼的体系下他是很容易打出好看的数据,也为其下一份大合同做准备,而火箭队签约他既不需要太多的薪金空间,又可以在常规赛乃至季后赛为内内找到一个可靠的替补,让内内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的同时,又能保护至关重要的篮板球。

  接下来就看保罗能否放下两人恩怨,支持莫雷来进行博古特的招募,如果获得博古特,那么新赛季火箭队的内线也不再是从前的大漏勺了, 不过周琦能够获得的机会会大大减少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