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挪车进停车场 不料拐进交警大院被处罚

2017年09月14日 14:55:49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视频|自投罗网!醉驾司机挪车开进停车场 不料周围都是警车原来进了交警大院

  9月10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白色东风牌汽车直接开进了青岛李沧交警大队的大院,走走停停,像是要找停车位停车。民警赶紧上前,准备跟司机说明院内禁止停车,可没想到,刚靠近车门,车窗内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立即示意驾车男子下车接受检查。

  民警对这名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酒精含量28毫克,属于酒后驾驶。

  原来,当天下午,陈某和朋友在附近饭店喝酒,喝的正起劲的时候,有人通知他车停在禁停区域,需要挪车。陈某赶紧出去找地方,不知是酒喝多了,还是路不熟大意了,陈某瞅见前方一辆车通过拦车杆右拐进了一个有车位的院子,他就赶紧开车跟了进去,却没想到进的是交警大队的院子,自己真是自投罗网。

陈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