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警方破获制售假药案 嫌疑人DIY“神药”6年逾400人受害

2017年09月14日 14:51:1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泰兴的徐某伙同他人,用一台研磨机、一只大玻璃瓶,在自己家中就手工制作起了治疗腰痛的胶囊、药酒,时间长达6年时间。近日,这个小团伙被警方一网打尽。

  今年6月初,海安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生产销售假药。在犯罪嫌疑人徐某泰兴的家中,侦查人员现场查获一批白色罐装的胶囊、制作打印好的标签,以及一大罐泡好的药酒,和一袋用于罐装药酒的废矿泉水瓶。

海安警方破获制售假药案  嫌疑人DIY“神药”6年逾400人受害

  据徐某交待,这批胶囊是他委托安徽人李某生产的,而药酒则是他自己用中药材泡制而成,民警随即赶赴安徽亳州,将非法生产胶囊的李某抓获,并在李某家中查获用于研磨胶囊药粒的电动研磨机一台和一些空胶囊。根据从徐某家中搜查到的一本帐册,民警对如皋、泰州、南通、苏州以及海安的一些药品使用人进行查证时发现,徐某销售的这些药品,刚开始使用时,效果非常明显,但其实对疾病的治疗并无益处。有两个年纪比较大的受害人吃了之后反映,有胃出血的情况。

海安警方破获制售假药案  嫌疑人DIY“神药”6年逾400人受害

  经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徐某、李某在无生产资质、无生产许可的情况下所生产的这些胶囊、药酒,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技术监督和药理检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均按假药论处。经调查, 2013年至今 嫌疑人徐某总共将其非法生产的药酒、胶囊销售给了海安如皋还有泰兴 400多名病人 总共销售额达到24万余元目前,徐、李二人已被批准逮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