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健身教练,为何女教练收费更高?看了这些照片就懂了

2017年09月14日 13:04:3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很多人的生活状态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很多有条件的人都愿意花钱去健身房去挥汗如雨,找健身教练学习。所以现在健身教练是一件十分吃香的职业。但是也不是所有的教练都能赚到大钱,相对于男健身教练,女教练就更容易赚钱。

  体育运动里,在健身馆里挥汗是比较惬意的事情,有教练的指导也可以避免在训练中的受伤。在健身房里,教练一般分为巡场教练,这些教练不能带学员,还有就是私人教练,有业绩指标,单独对客户进行指导,最后还有团队教练,这些教练没有销售指标。而其中最赚钱的就是私教了,只要手下的学员多,赚钱还是相对于容易的,美女教练就更加了。

  不管是男女学员,都希望找女教练进行指导,男学员的目的很简单,有个美女教练做指导,动力都是不一样的,而女学员因为在健身过程中,难免会让教练纠正姿势上的错误,男教练在这时候就有些不方便了,所以她们更希望是女教练带自己。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女教练就成了抢手的资源,收费也自然就高了不少。

看到这些图,大家就明白了,女教练的收费高是应该的,毕竟颜值和实力并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