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体验提升 被评为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

2017年09月14日 12:19:05 | 来源:中国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让自行车回归城市”是摩拜单车自创立之初就坚信的经营理念。一路走来,共享单车已经深深融入人们的生活,成为继地铁、公交之后的第三种出行方式,为绿色环保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这也让摩拜被《财富》杂志评选为“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

  摩拜单车凭借其打造出“更具可持续性也更对环境负责任的出行方式”进入榜单,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三家上榜企业之一,也是共享单车领域唯一一家上榜企业。该榜单的评选标准是对一个或多个社会问题的影响范围、性质和持久度,以及创新程度,都是是否入选榜单的重要评估维度。

  摩拜之所以能上榜,在于其影响力不断扩大和用户的喜爱。而用户之所以喜欢骑摩拜单车,是因为其注重用户体验。据了解,摩拜最新推出的风轻扬系列单车在车体设计上做出了众多改变,包括车架、车圈、车轮在内,整体轻量化,较旧款轻便30%,车身使用高强度的钪合金,重量为普通铝的三分之一,骑行更便捷;外加采用效能更高的垂直式传动轴,致使摩拜成功“瘦身”20斤,车身更轻,传动效率更高,自然骑的更省力,速度更快。

  而且摩拜一直以来都是用开放的姿态来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推出“摩拜+”开放平台战略,联合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悦动圈、神州专车、华住酒店、富力地产等行业领军品牌打造“生活圈”,摩拜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骑行门槛,提升用户体验,摩拜单车还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即可参加“免押金试骑”,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亦可缴纳押金后领取免费骑行月卡。此外,新用户在缴纳押金后,即可获赠免费月卡1张,30天内不限次数免费畅骑。

  如今,骑行摩拜单车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在方便了出行的同时还让城市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凭借技术创新、用户体验成功上榜改变世界的公司,摩拜可谓实至名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