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克:开局差的毛病得改掉,默滕斯真的太棒了

2017年09月14日 09:37:29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那不勒斯客场1-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首发上阵的米利克罚进了默滕斯创造的点球,波兰人赛后表示,本场球队的上半场表现太差了。

  米利克本场通过点球为那不勒斯挽回一丝颜面

  “很难说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但这是我们连续第2场或者第3场开局糟糕了,我们必须要改变这一势头,这场我们的上半场踢得太差了。”

  “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来球,我们创造不出想要的机会,最后20到25分钟,我们开始创造出机会,踢出了我们想要的比赛,但要想逆转有点太晚了。”

  默滕斯此役替补登场,正是他创造点球,米利克一蹴而就,“默滕斯表现真的太棒了,他的登场给了我们很多能量和质量,他创造出很多机会,我那个点球也是因为他,他是个很重要的球员。我还能说什么呢?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我们输了,现在我们必须向前看,专注于联赛。”

  因西涅表示,球队会找出问题,并加以改正,“老实说,我不知道我们什么地方错了,周中我们会跟教练一起总结,找出我们犯下的错,并进行纠正。”

  “或许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们才觉得有了逆转的可能,但一切太晚了。本场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但很多都被我们挥霍了,我们本有扳平的机会,这很遗憾。现在我们得埋下头,努力训练,纠正犯下的错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