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火箭队能在NBA赢多少场球?

2017年09月14日 09:37:3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支新球队能在NBA赢多少场球?”,这是NBA“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提出的问题,他所说的这支球队拥有哈登、保罗、韦少、安东尼等人,目前这批人正在纽约的球馆里参加合练。

  尽管火箭与尼克斯交易安东尼如今陷入停滞,但美媒预测,甜瓜最终仍将落户休城。不过对于火箭拥趸而言,可能得一直等到赛季开始后,才有望看到“摘瓜”的那一幕。

  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安东尼在训练营开营后,仍是尼克斯球员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交易彻底流产,同时也有迹象表明,这位全明星前锋最终仍将会披上火箭球衣。

  考虑到交易陷入停滞的缘故,安东尼本人也在做两手准备,知情人透露,他已经与参加欧洲杯的队友们取得联系,并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鼓励波尔津吉斯、库兹明斯卡斯与埃尔南戈麦斯。这似乎意味着,安东尼正在为留队做准备。

  “但问题在于,赫尔南戈麦斯、库兹明斯卡斯与波尔津吉斯,这三名球员的分量,是否真的足以说服安东尼回心转意,在新赛季继续留在球队?”知情人补充分析道。

  事实上在一整个夏天,尼克斯都致力于交易安东尼,尽管这些努力最终都未换来回报。有报道称,火箭与尼克斯双方在7月曾一度接近达成交易,但在敲定前最终分崩离析。随后的两周,双方一直都在深入的探讨,但很遗憾,距离达成交易反而渐行渐远。

  之前还有流言显示,雄鹿可能会成为第三方,甚至还可能将贾巴里-帕克加入交易。然而火箭想要得到安东尼,最大的难点便在于为安德森找个下家。考虑到安德森的合同还剩三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难度可想而知。

  据悉火箭与尼克斯可能会在近期就安东尼的事宜展开新一轮的谈判,但美媒同时预测,“在赛季正式开始前,双方很难就交易达成一致。”

  如图阵容能在NBA赢下多少场胜利?

  就在今天,哈登和保罗、韦斯布鲁克、安东尼等人在一座球馆里进行了训练,有人也晒出了一张照片,除了这四人外,还有奥拉迪波、坎特、麦基、伊巴卡、邓台-琼斯、兰斯-托马斯、香珀特等人。

  “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也转发了这张照片,并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这套阵容能够在NBA里赢多少场球?”

  哈登、韦少、保罗和安东尼,这套阵容的配置已经完全可以和勇士四巨头相媲美,而在阵容的组合上,也有网友表示,韦少和保罗搭档后场,哈登出任小前锋,安东尼则是打四号位,这样一来,只需要在搭配一个中锋就可以了。同时,也有网友调侃:“连帽衫的甜瓜,82胜0负,妥妥的。”

  事实上,从账面阵容上来看,这张照片上的人物的确可以组成一支极富有竞争力的球队,哈登、保罗、韦斯布鲁克、安东尼和麦基可以组成一套首发,而奥拉迪波、坎特、伊巴卡、兰斯-托马斯和香珀特则是可以构建一套替补阵容,由于哈登、韦少和保罗均有着超强的组织能力,三人也可以将时间岔开,去保证第二阵容拥有一名组织者。

  但不管怎样,篮球并不是简单的明星堆砌,在历史上,巨头组合失败的案例也比比皆是,勇士四巨头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在于他们将个人能力和团队篮球有效结合在一体。如果哈登、保罗、韦斯布鲁克和安东尼合作,球权的分配也将会成为大问题。

  不过,对于火箭球迷而言,他们一直期待着哈登、保罗和安东尼在新赛季合体,目前,有关甜瓜的交易暂时冷却,而新赛季的一大疑问便是,安东尼能否驾临火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