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在京开赛

2017年09月14日 08:44: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王禹) 9月13日下午,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壁球馆正式开赛,比赛将采取淘汰赛制,来自中国、中国香港、荷兰、比利时、韩国、马来西亚、埃及和印度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运动员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进行角逐。

  揭幕战中,韩国选手You Jiyoung战胜荷兰选手Sanne Veldkamp,晋级下一轮。 主办方供图

  第一比赛日,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八强已经产生:韩国3位选手表现出众,先后击败埃及、荷兰和印度选手,晋身八强。另外中国香港两位选手和马来西亚、比利时选手也纷纷晋级八强。中国壁球一姐李东锦因腰伤复发,无奈退赛,但中国选手段思羽不负众望,晋级下一轮。

  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壁球协会联合主办,踏步(北京)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壁球选手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今年,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已经是第三届举办,该赛事是壁球运动在中国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无论从参赛选手还是裁判均达到了国内顶尖水平。

  本届赛事与世界职业壁球员联合会合作,世界职业壁球员联合会官网将对本届赛事进行全程播报,参赛运动员会获得相应世界排名积分。世界级壁球教练、中国国家壁球队特邀教练、中国壁球协会高级导师王伟聪先生已连续三届担任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的赛事总监,“香港壁球女神”陈沛希继续担任赛事形象大使。(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