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场比赛跻身联盟32大球星,恩比德笑了,当选第一中锋有戏了

2017年09月14日 07:22:36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NBA新赛季的临近,各大权威媒体机构都纷纷给出新赛季的球星排名,在ESPN的百大球员榜中,恩比德排在了联盟的32位,这位在联盟三个赛季,仅打了31场比赛的恩比德甩掉了众多球星,像小托马斯,德罗赞,甜瓜等球星排名都在大帝身后,‘究竟是什么让大帝在联盟如此吃香,到处受到各大媒体的聚光灯关注,值得深思。

  上个赛季,在恩比德征战的那31场比赛中,大帝场均上场25分钟,便能场均砍下20分7.8篮板,还有助攻,抢断,盖帽,甚至还能玩得一手好三分,那一段时间,恩比德率领76人掀起了一股反扑势头,那时候的76人甚至能和骑士等球星一战高下,达到最后一秒,要不是恩比德受伤再次报销,难以想象,76人的新高度。

  这个休赛季,76人又得到了一位天赋与实力并存的状元郎,他便是富尔茨,和西蒙斯一样,早在NCAA的时候,富尔茨就颇有名气,他具有完美的爆发力和进攻手段,还能耍得一手好盖帽,值得球迷期待。再加上上个赛季因伤报销的西蒙斯,如今已经完全康复,在网络上你可以看到西蒙斯的各类消息,劲爆扣篮便是其中一项。

  虽然恩比德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是76人一直都很欣赏恩比德,一直都把恩比德作为球队复兴的核心对待,这下入选ESPN32大球星,恩比德的名气更大了,76人也会越来越自信,他们在考虑给恩比德一份顶薪大合同,希望留住这位天才球星,新赛季就要来临,恩比德也在全力康复中,希望满血归来的大帝,能率队杀进季后赛吧,这样以后第一中锋才有希望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