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能成功是必然的,看她的食谱和詹姆斯有一拼,从不吃油腻食品

2017年09月14日 07:22:3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女排大冠军杯已经落下了帷幕,郎平督战的中国女排,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强势夺冠,可以说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最出色女排队长朱婷,尤其在和东道主日本的比赛中朱婷更是非常勇猛,而且朱婷通过一个个暴扣直接把日本主教练和队员扣到怀疑人生,当然了朱婷也是无可置疑的得到了本次大冠军的MVP,从去年,即2016年8月里约夺金,到现在2017年9月的女排大冠军杯,朱婷上场次数已经超过60场!可以说现在的朱婷 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女排运动员。

  朱婷之所以能够成为全世界最好的女排运动员可以说绝对不是偶然的,对于朱婷的成功完全是必然的,要知道朱婷的克制能力非常强,就拿她的饮食来说把,对于一名竞技运动员饮食决定着一名运动员的上限,就拿NBA的巨星詹姆斯来说把,他从来不会吃任何垃圾食品,而且詹姆斯每一餐都要经过营养师的严格把关,即便是去海外参加活动詹姆斯也绝不会吃外面的食品,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中国行期间詹姆斯也是拒绝吃中国食品而是自己带着厨师,所以说只有这样严格的要求自己现在的詹姆斯才会这么强悍。

  可以说朱婷在饮食上和詹姆斯绝对有一拼,虽然说朱婷控制的并没有詹姆斯那么强悍,但是对于自己的饮食朱婷也是非常克制的,从上图我们可以看的出来,朱婷每天的饮食品种都不一样,营养十分丰富。早餐主要是果汁、肉肠、面包片,略偏西式;午餐和晚餐则基本上是中式的,不过前菜有较大区别:午餐的前菜是意式蔬菜沙拉,晚餐的前菜是各种中式蔬菜。有意思的是,朱婷的主食中还有河南特色的“羊骨头汤面”,看来数千里外的她仍难免有一份思乡之情。

  当然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朱婷从来不吃油腻的东西,从来不喝酒,更不会吃烧烤,为此朱婷在国外还有一个自己的厨师,而这个厨师也就是自己的姐姐,有一次姐姐给朱婷做了一次水煮鱼,爱吃水煮鱼的她,在品尝了厨师姐姐的手艺后赞不绝口。但是碍于水煮鱼多油多辣,朱婷还是果断嘱咐姐姐:不要再做了,还是以清淡增肌为主。不得不说这自律能力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在控制严格的饮食之后朱婷现在的身体根据营养师给出的数据,相比去年朱婷肌肉量增加2.9斤,脂肪量减少了2.5斤,体脂率降至11.17%,体质指数进一步增加到20.17,身体密度也从1.06提升到了1.07。看完这些大家就真的朱婷之所以能够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了吧?在看看我们的男篮运动员鸡蛋灌饼、喝酒、吸烟、吃烧烤如此的饮食怎么可能实现男篮的崛起,所以说男篮想要崛起最需要做的就是像朱婷看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