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保罗誓言要联手进决赛胜勇士,球迷:半决赛战胜马刺再吹

2017年09月14日 07:22:3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新赛季的开始,火箭队的两名主力核心哈登和保罗开始进行积极的赛前备战。于是,哈登和保罗不远万里的来到了环境较优的纽约,邀请了一众NBA好友进行了积极的训练,这其中就包括深陷交易流言的安东尼。在训练过后,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了一点自己的看法。

  日前,哈登与保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球队的阵容深度与未来的时候,哈登是这样回答的,“我和保罗都是需要掌控球权的球员,但在新赛季我们会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得分上,我们都很有统治力,当我们都想要得分的时候,球队一定会发展的很好。”除此之外,哈登还表达了下赛季的小目标。

  “众所周知,勇士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他们非常的优秀,但是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打进总决赛并从勇士手中夺下总冠军奖杯。”此言一出,一时间对哈登与保罗的目标各有评价,因为总冠军奖杯不是谁想捧就能捧的,强如詹姆斯一样的球员近三年不过只战胜了勇士一次。

  所以,对于哈登表达的言论,大多数球迷都表示出了自己的观点:半决赛战胜马刺再吹!马刺一直都是火箭的头号克星,不说常规赛中的表现,在季后赛中火箭队虽然与马刺相对阵的时候不多,但是只要遇见就败多胜少,即使在马刺队内头号球星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依然敢于输掉关乎晋级下一轮的生死战。可见,马刺确实是火箭总决赛路途中最大的一块绊脚石,这主要是因为马刺也具备总冠军实力。

  当然了,每一支球队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哈登表达出了自己作为顶级球员最崇高的理想,这值得肯定,就像在日常生活中说的那样,“理想万一要实现了呢?”除此之外,火箭休赛期的一系列球员操作才是哈登敢于表达自己看法的重要原因,毕竟曾经的联盟第一控卫保罗加盟了休斯顿,他不仅带来了球队的统治力,还带来了激昂的士气,哈登因此才饱受鼓舞。

  所以,在下赛季希望哈登能够联手保罗一起打出优异的成绩,最好是打进总决赛。而且,中国球员周琦也来到了火箭,他的加盟虽然不能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变化,但可以帮助球队注入中国力量,赢得中国球迷的支持。综合天时地利人和,火箭究竟能走多远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