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锋卫归来!水爷惊天倒钩逆天 或再破一神迹

2017年09月14日 06:04:28 | 来源:足坛欧美汇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皇马上赛季获得联赛和欧冠双冠王离不开拉莫斯的出色发挥,皇马队长以创造个人单赛季进球之最的数据带领皇马打出了至尊战绩。本赛季虽然联赛前3战拉莫斯哑火,但是今夜用一记惊天倒钩宣布“足坛第一锋卫”归来。

  C罗本场比赛的愿望是能够完成帽子戏法,但是拉莫斯则是不经意之间完成了一次倒钩。第60分钟,拉莫斯中场策动进攻,自己成为了发起者也成为了终结者。马塞洛左边路传中,贝尔禁区内后点头球摆渡,虽然皮球顶在了希腊人竞技后卫的头上,但是皮球反弹了一下方向垂直坠落,拉莫斯转身倒钩打门得手。

  倒钩射门此前是C罗射术的一个短板,直到八个月前世预赛对阵法罗群岛的比赛中,C罗才第一次倒钩射门得手。而拉莫斯职业生涯此前已经有过倒钩打门进球的纪录了,2015-2016赛季联赛首回合对阵塞维利亚,拉莫斯当时倒钩打进1球,但是落地时不慎摔伤了自己的肩膀,这次伤势使得拉莫斯在当赛季联赛前半程中受到了影响,甚至直接影响到了贝尼特斯执教皇马的战绩。

  这一次进球避免挂彩的拉莫斯已经是2017年西甲后卫中进球最多的,迄今为止拉莫斯在今年累计打进6粒进球,是2017年西甲第一带刀后卫。而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拉莫斯累计打进了83粒进球,其中代表塞维利亚打进3球,代表西班牙打进11球,代表皇马打进69球。

  上赛季拉莫斯惊人的连续在绝境中拯救皇马,可谓“绝境看水爷”。如今拉莫斯在顺境中也开始吃饼刷数据,难道拉莫斯要再次创造个人生涯进球单赛季纪录?今夜C罗和拉莫斯联袂进球,皇马已经是连续72场正式比赛都有进球,距离贝利在1963年率领桑托斯完成的74场正式比赛进球的纪录仅差咫尺之遥。

  赛后在采访时,拉莫斯表示:“比赛初始阶段两队踢得难解难分,但是皇马开始逐渐占据优势,下半场皇马连续打进2球后,比赛的悬念就没有了。C罗归来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每个赛季他都很勤奋,状态和水平不容质疑,我们不可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是C罗可以让我们赢球的可能性变大。”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