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飞侠终圆梦,詹皇看哭了:我的球衣又会在哪里退役?

2017年09月14日 06:01:29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漫长的休赛季,已经摆烂多年的湖人总算有了些收获,他们先后得到了鲍尔,库兹马等潜力新星。而对于早已退役的科比而言,这个夏天也注定令人难忘。就在今天,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将退役队史传奇巨星科比的8号以及24号球衣。并且已经为此确定了具体的日期,这也让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如此殊荣的球员。

科比

  而科比在收到自己球衣将被退役的消息后,也对湖人充满了感激之情。"作为一个在意大利成长的孩子,我一直都希望有一天自己的球衣能够在斯台普斯球馆上空飘扬,但我从来没有奢望过能够退役同时两件,我为此感到极为激动"科比如是说道。事实上,从科比为湖人做出的贡献来看,他获得的一切全都是应得的。这位历史上最出色的后卫二十年如一日地帮助球队,带领着湖人夺得了5座总冠军奖杯,也让紫衣军团变得更加优秀和辉煌。

科比

  提起湖人退役科比球衣,就不能不令人想起另一位超巨詹姆斯,这位现役的联盟第一人,在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热火和骑士两支球队。虽然他的职业生涯场均能够狂砍27+7+7的超神数据,甚至比科比的数据还要出色。然而,2014年在詹皇宣布离开迈阿密后,这一举动也彻底激怒了热火老板,并表示不会退役他的球衣。

  老詹科比英雄相惜

  而到了明年,如果骑士队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战绩,詹皇很有可能再一次选择离开克利夫兰,去加盟一支全新的球队。等到了这位超巨退役的时候,很有可能会面临球衣无法退役的局面,相比较于科比得到无上的荣耀,这也许是最令人感到尴尬的吧!

  狂迷篮球lanqiu室内外比赛用球 球星纪念款-30号 ¥99 购买

  2016新款秋冬运动长袖卫衣 湖人科比黑色 XL ¥76 购买

  http://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35383.shtmlsports.sohu.comtrue 阅读(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