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菲米扳平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半场暂2-1赛维

2017年09月14日 03:40:28 | 来源:足坛欧美汇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02时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首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2-1领先塞维利亚。本耶德尔捡漏助塞维利亚领先,菲尔米诺和萨拉赫连入两球反超比分。菲尔米诺还罚丢一个点球。

  两家球会欧战史上交锋1次,2016年欧联杯决赛,利物浦1-0领先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3-1逆转。在欧冠史上,利物浦曾35次战西班牙球会,取得14胜10平11负,其中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战绩是5胜6平5负;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最近一次主场输给西班牙球会是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赛,当时0-3遭皇马横扫,这也是红军最后一次在欧战赛场上主场落败,迄今为止连续10场不败,最近6场全胜。塞维利亚欧战史上曾5次做客英格兰,2平3负无胜绩,近3次做客皆败。

  本场比赛,利物浦中场拉拉纳因伤缺阵,库蒂尼奥本赛季首进大名单,萨拉赫火线复出与马内和菲尔米诺组成锋线三叉戟,莫雷诺首发面对旧主;塞维利亚方面,诺利托和盖斯因伤高挂免战牌。本耶德尔领衔锋线三叉戟。开场不到1分钟,詹25米射门被里科没收。第5分钟,塞维利亚取得领先,埃斯库德罗禁区左侧横传,洛夫伦解围出现失误,本耶德尔后点推射空门入网,1-0!

  第10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传球被阻挡,马内禁区右肋随即低射被里科化解。亨德森右侧角球传中,菲尔米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利物浦扳平比分,莫雷诺禁区左侧传中,菲尔米诺前点抢射破门,1-1!

  第23分钟,马内分球,詹禁区左肋射远角稍稍偏出右门柱。第33分钟,詹30米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维纳尔杜姆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远射再次被防守球员封堵。

  梅卡多侵犯菲尔米诺吃到黄牌。第37分钟,利物浦反超比分,萨拉赫前场断球后禁区弧顶抽射击中克亚尔后折射破门,2-1!

  莫雷诺第40分钟绊倒纳瓦斯吃到黄牌。第42分钟,利物浦错失扩大领先优势,马内禁区内被帕雷哈推倒,主裁指向12码且给帕雷哈一张黄牌,菲尔米诺主罚点球击中右立柱。第43分钟,科雷亚尝试一脚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

  首发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18-莫雷诺、6-洛夫伦、32-马蒂普、12-戈麦斯/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3-詹/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塞维利亚(4-3-3):1-里科/23-梅卡多、4-克亚尔、21-帕雷哈、18-埃斯库德罗/15-恩宗齐、10-巴内加、14-皮萨罗/16-纳瓦斯、9-本耶德尔、11-科雷亚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