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省召开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会议 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09月13日 19:18:2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江苏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江苏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省委、省政府把"不见面审批"办事模式作为全省一个普遍的制度安排,成为江苏释放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品牌和亮点。

39fa0001646584e8d1cc

  黄莉新指出,要围绕"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不见面",全力打好改革攻坚战。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网建设水平,10月底前完成8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办理,政务服务缴费业务全部接入;推进政务服务网向镇村两级延伸。加快实现"3550"改革目标,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黄莉新强调,各市县政府和省有关部门要抓好改革落实。要鼓励基层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省政府秘书长王奇主持会议。江苏省发改委、常州市等6家单位作了发言。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杨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