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刮倒广告牌 六辆轿车被压受损

2017年09月11日 10:28: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0日晚上7点30分左右,盐城市大丰市区突然刮起大风,市区某酒店的广告牌突然倒塌,砸中停在广告牌下的6辆轿车,停车场的负责人立即报警救助。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现场看到6辆轿车被一个很大的广告牌压着,部分车主急得团团转。接到报警后的大丰区城北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及和其他车主及酒店的负责人联系。

  据酒店负责人介绍,这个停车场原本是酒店的,为了便于管理,酒店把这个停车场租给个人经营管理。据停车场负责人介绍,晚上突然雷电交加下起大雨,一阵大风刮来就听到轰的一声广告牌倒了,把停在广告派下面的6辆轿车砸中了。

  由于广告牌太重,酒店负责人随后调来了吊车将广告牌吊起,让车主把车一一开出,6辆车基本都受损。保险公司人员初步估计,这次损失在十万元左右。目前记者发稿时,停车场负责人、车主、保险公司还在商量被砸坏的轿车损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