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世界】抓住精彩的小尾巴 错过还要再等一年…

2017年09月11日 19:47:2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戳视频↑↑↑时间真快,物博会转眼已近尾声。这届展会,让你印象最深的展位是哪个?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带一件展品回家,你的选择又是神马? 不啰嗦,宝宝要先去中国移动的展位玩个痛快!

  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

  十几种道路的路面情况+多种模式网络覆盖,在这个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的车联网实验室里,可以进行各种相关测试。说不定,新一代的无人驾驶爆款就诞生在这里呦~

  智慧停车系统

  通过手机APP可以灵活地找到最近的有空位的停车场,目前已经应用在无锡部分地区,400多个停车位部署到位。此外,这套设备寿命78年,可长期适用~

  公有云和窄带物联网技术

  电动起子磨损怎么办?加工一半发现材料不够了怎么办?窄带物联网技术让一切如果都变为不可能:通过物联网模块,可以实时检测并将情况显示在大屏上,及时维修补料。

  童鞋们,宝宝们,小伙伴们,今年物博会的魔幻世界就到这里啦~跳出会展,会发现越来越多的“黑科技”正在连接生活。未来已来,物联世界,一起期待明年的物博会吧!

  (视频制作/周飞、万方、王旖文 记者/周安琪 编辑/墨白、李森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